是小许许许阿

记录爱情

疑心病 3

*先婚后爱+追妻

 

*勿上升 爸妈现实恩爱有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金泰亨越过田柾国走到那个灰色西装男人身边的时候,短短几日内田柾国被拒绝的次数比以往十几年加起来都多,此时此刻他心里竟隐隐有冒火的趋势。在他的潜意识里,就算自己再怎么对金泰亨表现出不喜欢、厌烦的情绪,这人最终都是围着自己转的,于是久而久之就好像成了理所应当的事。

 

 

 

金泰亨于田柾国而言,就像是一件他自己不要,但也绝不允许别人拥有的东西。

 

 

 

于是田柾国三步并作两步走过去,伸手死死抓住了金泰亨的手腕,目光如炬的盯他,语气也不容置喙。

 

 

 

“我不许你去!”

 

 

 

话音都没落,田柾国就感觉到自己的手被人狠狠甩开了,金泰亨很不客气的从包里拿出了一包湿纸巾,当着田柾国的面仔仔细细的将被他抓过的那只手狠狠的擦了个遍。印象里金泰亨没怎么动真格的生气,于是眼前的场面让田柾国看得有些心惊肉跳。

 

 

 

金泰亨擦完之后恶狠狠的把那张湿纸巾甩进边上的垃圾桶,身子往前稍稍,把边上一直在看戏的那位西装男挡到身后,呈现出保护的姿态。

 

 

 

“田柾国!你放客气点!我们现在什么关系都没有了。”

 

“我管不着你的事,你,也管不着我的事。”

 

 

 

金泰亨那张美得有些锋利的脸冷起来真的很凶,有种让人看了不寒而栗的胆颤心惊。田柾国心凉了大半截的同时又有不服气,他也拔高音调去反驳金泰亨,似乎越声嘶力竭,就越能唤醒金泰亨一潭死水的心。

 

 

 

“公平吗?这样公平吗金泰亨?”

 

“前十几年你对我死缠烂打的时候经过我的同意了吗?凭什么你想喜欢就喜欢,你不喜欢就拍拍屁股走人?金泰亨你有没有心啊?”

 

 

 

 

“死缠烂打”这几个字,箭一样准准刺进金泰亨的心窝。他敛下眸子,眼中无端浮起一抹倦色,再说出口的话又恢复平静。

 

 

 

“所以很抱歉,很抱歉耽误你的这些年。”

 

“我在你家住的这两年,用的东西包括水电费房租你可以算一笔账,要是有用你什么东西你也可以列一份清单,看你是想要物品还是折算成钱,我付。”

 

 

 

闻言田柾国像听到什么天方夜谭一样瞪大了眼睛,他随即冷笑一声反唇相讥,“算得清吗?” 

 

 

“算得清的,你可以慢慢算。” 金泰亨还欲再说,但他身后一直未说话的人却走上前来,抬手揽住了金泰亨的肩膀。

 

 

 

“泰亨,奶茶要凉了。”

 

“哦,哦好,那我们走吧。”

 

 

 

金泰亨没有挣脱,顺着那人揽着的手转身离开。太阳隐进地平线,只留下最后几缕忽明忽暗的光,打在金泰亨的发梢上仍旧显得很温暖。忽地起了阵风,金泰亨缩了缩脖子,他边上高大的男人偏过头来说了几句什么,就看见金泰亨也转头同人耳语,侧脸看好像是在笑,颧骨升起来,显得他瘦削的脸颊有了几两肉肉,温润可爱。

 

 

 

是见过无数次的,关于金泰亨可爱笨蛋的样子。于是没想到有一天,是以一个无关紧要的角色出现在这样的他面前,像小偷一样去窥探他的幸福。

 

 

 

田柾国懊恼的往回走,开车回去的路上脑子里还在回想那句“你只是不习惯而已”。田柾国承认,对于金泰亨的转变,一开始无法接受的最大原因就是不习惯。可若单单只是不习惯,想解决也就只是时间问题,再者,少掉一个死缠烂打的追求对象,不更应该感到开心才是吗?为什么要上赶着来给人找膈应。

 

 

 

人都是失去了才懂珍惜的,田柾国想。他不能、不可以、也不想失去金泰亨。

 

 

 

 

直到走出去很远,金泰亨能够确定田柾国看不见了,才稍稍耸耸身子脱离了肩膀上手臂的束缚。他手里捧着奶茶和一小块司康,司康被他咬了圆乎乎的一个齿印,看着很可爱。本来应该是很温馨的场面,但金泰亨却没有了彼时田柾国在后头观望的温言软语。

 

 

 

“谢谢你啊学长,下次请你吃饭。”

 

 

 

被喊学长的人苦笑了下,聪明人都能看得出来,刚才金泰亨是在利用他。

 

 

 

“泰亨,你现在是单身了,我有追求你的权利。”

 

“不要再逃避我了,给我个机会好吗?”

 

 

 

金泰亨歪了歪脑袋,没说好也没说不好,指着前头的别墅很自然的转移了话题,“我到啦,谢谢你送我回来。” 看着金泰亨离开,后头的人眼里却还是闪烁着坚持的光,像很多年前金泰亨看田柾国的眼神一样。

 

 

 

这栋别墅是结婚之前金家父母给金泰亨准备的,并没有住过几回,好多地方还空荡荡的,看起来莫名有几分悲凉。金泰亨不太会做饭,之前家里有阿姨,现在搬回来自己住,温饱又成了大问题。翻箱倒柜找了两盒泡面,金泰亨烧着水打算将就将就,电话就打了进来。

 

 

 

陌生号码,金泰亨接起来,电话里却是田柾国的声音。刚想挂又听见电话那头的人语调急促起来,“别!别挂!等下也别拉黑我,你……你不是说要赔我东西吗,那,那就别拉黑我,等我想好你付了钱再拉黑我。” 一听是这事,既然自己承诺出口,那也不好出尔反尔,于是轻轻了哦了一声,问他还有没有事。

 

 

 

田柾国见这招真的有用,在电话那头攥着拳头狠狠的挥了一下,还能有个联系方式,不至于啥也没有。“你现在是不是在你之前的别墅里?你吃饭了吗?你不会做饭要不要让阿姨做点给你送过去,还是说你想吃我做的?我做了送过去给你吃好不好?”

 

 

 

请求的、小心翼翼的语气,金泰亨却觉得这些话每一句都很熟悉,之前都是他对田柾国说这些话。决心想断干净了,就不要再为这点事心软,金泰亨无声叹口气,实在不明白田柾国想干嘛,开口就是回绝。

 

 

 

“不用了,我吃过了,和学长吃的。”

 

“而且你给我送,那要不要算我钱?”

 

 

 

被噎了两下,田柾国有种深深的无力感,又听到他和那学长吃饭后槽牙一下就咬紧了。被拒绝这一下心里就很挫败了,之前金泰亨到底是怎么样在自己的冷脸之下苦苦坚持那么多年的,思及此,郁闷多几分,心疼也多几分。

 

 

 

“不,不收你钱,你想吃什么可以和我说。”

 

“不要,没事我要挂了。”

 

“那,那你早点睡,过几天妈生日,他说想你去看她,你……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 

 

田柾国的心跳得快蹦出来,他生怕金泰亨说要把离婚的事和家里说清楚,但电话那头的人缄默了一分钟又闷闷的嗯一声,田柾国这才放下心来,语气柔和的说了一句晚安。金泰亨心软,他知道的。

 

 

 

 

果然还是没法在妈生日的时候说离婚的事情,金泰亨苦恼的锤锤脑袋,老人家对婚事很满意,平日里瞧见自己宝贝宝贝的喊,家里有什么好的也是第一时间送到自己手上,结果自己就给她这种回报。

 

 

 

 

无声叹口气,金泰亨低垂着头。

 

 

 

 

“真是什么都干不好,金泰亨。”

 

 

 

 

tbc.

 

也不算很虐嘛~不过这次打算写长一些~

 

看反馈给后续 不要系统表情 不喜欢

 

 

晚安喽💤

 

 

 

 

文/言午

评论(37)

热度(4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