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小许许许阿

记录爱情

占山为王 甜甜的校霸奶盖②

#校霸也需要甜甜的哄睡!


#睡前福利!看就完事儿!今天也是为了爱情秃头的一天!










     江氏宠小少爷从来都是写在门面上,接送放学的车都是保姆车,好死不死就得停在校门口的正正中央,一点都没有要低调的意思。

    肖战把人抱上车,手稳稳的扶在王一博脑后,小心翼翼的不让人磕着碰着。司机看着小少爷身上挂了这么大一人儿也不敢多问,规规矩矩稳稳当当非礼勿视的开自己的车。


    王一博是像树袋熊一样的挂在肖战身上的,肖战顺势就坐在了车内的小沙发上。身上的人已经不哭了,可还是止不住的抖,手脚也冰凉得厉害。肖战也不催他起来,一下一下顺着他的背,把他乱糟糟的头发捋顺。手上柔软的触感让他觉得身上这人和校霸的形象一点也不符。


    轻声哄他:“没事了没事了,不怕了哦,我保护你好不好?”王一博平日里看起来拒人于千里之外的,眉眼间都是寒冰。其实到底还是小朋友心性,一下子就在肖战面前暴露无遗。把头从肖战胸口抬起来,小朋友泪眼汪汪的盯住肖战。

    “我不用你保护,他们都很怕我。”  王一博眼里像是有星光陨落,  “你怎么都不怕我,像你这么温柔的人,都不会想靠近我的。”  当最后一颗星星落下的时候,眼神都黯淡了。

    “他们那是怕你,可我保护你,就没有人敢欺负你了。”  看着面前的人眼角鼻尖都哭得红红的,额前几缕碎发胡乱翘起来,奶膘也鼓鼓的,又软又可爱。“所以以后,哥哥保护你好不好?”  是哄小孩的语气,语气里也透着丝丝蛊惑,王一博愣愣的就点了头。


    车开了一会就到了,肖战都没问人意思,按原来的姿势就给人抱起来径直往楼上走。王一博脸上的泪痕都没干,肖战心疼得抬起手摸摸他的脸。才想起来把人拐回家,都不知道王一博家里人着不着急。


    “你跟我回家,要不要和家里人说一声,家里人会找你的。”肖战蹲在王一博身前,王一博头埋得很低,闷闷的只摇头不说话,又开始抽噎起来。


    “哎呀怎么了呀,怎么又哭了,哥哥没欺负你啊。”  肖战急了,伸手去擦他的眼泪,不料眼泪越擦越多。“不哭了不哭了,你哭得我也心疼,我们小朋友怎么了呀,都不肯和哥哥说。”


    王一博还是摇头,死抓肖战的外套。肖战想把外套从他手里扒出来再抱他,不抓还好一抓小朋友直接急了,一边哭一边晃荡小腿。“这是你……你给我的……你不能要回去了!”

     “那你要外套还是要我?”  肖战真拿他没办法,盯着他的眼睛问他。王一博确定他没有要把外套拿回去的意思,松了口气。犹豫了好久才撂了外套冲肖战张开双臂,  “你可不可以不要走,你抱抱我。”   奶里奶气的声音,亮晶晶的狗狗眼里闪着水光。这么可爱的请求,肖战笑着就把人抱住。

    折腾了这么久,王一博早就困了,蜷在肖战怀里就迷迷糊糊的嘟囔。  “好暖和阿……是不是我明天起来,身边又一个人都没有了……” 也不知道七七八八讲些什么,王一博就睡着了。


   王一博也是小公子哥,只不过是那种独生的小公子哥,爸爸妈妈忙。从小王一博听得最多的就是,“一博对不起阿,爸爸妈妈真的忙,下次,下次一定陪你。”  “一个人在家要乖哦,爸爸妈妈下个月就回来了。”  “生日啊,生日快乐,礼物想要什么顺便挑,钱不够了爸妈给你打。”  久而久之一个人也习惯了,慢慢的就成了不爱说话又冷的性子。反正也都习惯了,总有好事者说自己是孤儿,他也懒得解释。


    他怕,他害怕肖战就是他做的一个甜甜的梦,醒来了就没有了。那件外套是他唯一的念想,不能被拿走了,他不知道下次得到这种温柔是什么时候。


    把人抱在怀里的肖战哪里知道这么多,他一样一样细心的把王一博身上的饰品取下来,就怕睡觉的时候划到他的心尖儿了。没了首饰,王一博身上更少了一层金属光泽的庇护,睡颜奶呼呼的,怎么看都是一个半大的小孩。


    盯着王一博埋在自己胸口的半边脸,手还下意识的抓着自己。肖战悄悄凑上去在人嘴角落下一个软绵绵的吻,目光里都是怜惜。“只要有我在身边,以后都不会让你害怕了。”


    王一博睡相是很好的,蜷在肖战怀里就不怎么动了。等感觉到怀里的人呼吸均匀了,肖战才小心翼翼的把人放到被子里盖好。

    肖战没伺候过人,到了王一博面前都是白瞎。心甘情愿的去打了热水,拿了毛巾半跪在床前给人擦脸。动作略显得笨拙了点,但每一下都透露着怜惜和爱护。其实也没必要他自己上手,叫管家招呼个佣人也就完事儿,可王一博就不行,这是他的小崽子。


    肖战并不是一见钟情的人,他对王一博是蓄谋已久。他喜欢王一博打人时候那股狠劲儿,喜欢他染各色各样的头发带各种首饰眼里却还是一尘不染的样子,喜欢他的眸若冰霜好像看什么都不上心,唯独看喜欢的东西的时候却两眼放光。肖战也想住进这样的目光里。



    他原本想等等,再等等。等到一个巧合可以自然的认识王一博,然后顺势出现在他身边,融入他的生活。可突然流言四起,恶语突然都指向他的小朋友,让他怎么忍得下去。谁信那些鬼话,他的小朋友轮不到别人来指手画脚。


    擦完了脸,还得把王一博身上的校服换下来。小朋友脸皮薄要是给他换了明早起来准得炸毛。于是肖战钻进被窝里,手一揽就把人圈住。“一博,起来把睡衣换上再睡好不好,嗯?”肖战用脸蹭蹭王一博的脸颊,柔软温热的触感让肖战有深深的满足感。“嗯……”王一博睡得迷糊,头发乱七八糟的爬起来,扯了衣服就套上睡衣,立马钻回肖战怀里,像只黏人的奶猫。

    “你会一直在吗?你要是要走的话,帮我打开小夜灯,这样我一个人就……就不怕啦。”王一博扯着一口小奶音,很洒脱的话出了口全变了味,委委屈屈的像给人欺负了。“我不会走的,乖乖睡觉阿宝宝。”肖战手轻轻覆上王一博明明很困还死撑的眼睛,声音轻而郑重的哄道。



    夜很长,王一宝同学窝在战哥怀里睡得很香。








tbc.


甜甜的哄睡环节,是王小朋友的专属福利哦!

赶明儿战哥就要护犊子纵容孩子打人了。

“砸个锁踹个消防栓箱怎么了?他要是喜欢整个云梦都给砸。”

“好了好了一博别打了,伤着自己了怎么办?”

“打得累不累,哥哥给做饭吃。”

晚安!



文/言午
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

评论(28)

热度(1350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